當員警開啟車門,突然湧出大量的吸食K他命惡臭味,讓準備搜查員警聞味受不了。(台中市警察局提供/張妍溱台中傳真)
當員警開啟車門,突然湧出大量的吸食K他命惡臭味,讓準備搜查員警聞味受不了。(台中市警察局提供/張妍溱台中傳真)

台中市刑大偵五隊去年溯源追查1件毒品源頭,在南屯區逮捕涉案的郭、詹姓男子,當場查獲500包的毒咖啡包,市價約20多萬元,當幹員開啟嫌犯車門時,毒品塑膠惡臭味瞬間湧出,員警形容嗆鼻到「呼吸難受」,對犯嫌直呼「吸K這麼臭,你不會難過嗎?」,全案將2人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 

警方指出,警方循線埋伏,待郭嫌下車進行毒品交易時,當場起獲外包裝「adidas」毒品咖啡包高達500包(毛重2400公克)及手機3支,同時追查在車上等候之詹嫌,為供應該毒品咖啡包之上手大盤商,順利查獲該2名毒販。

警方進一步追查,當員警開啟車門,突然湧出大量的吸食K他命惡臭味(類似的燃燒塑膠氣味),讓準備搜查員警也受不了,對犯嫌直呼「吸K這麼臭,你不會難過嗎?」又再於車內查獲相同外包裝「adidas」毒品咖啡包2包、K盤1個、手機1支等。

詹嫌辯解,僅坐在車上不知販毒情事,供詞避重就輕,警方提出犯罪證據,難以狡辯;台中市刑大分析,毒品咖啡包包裝花樣百出,印製小惡魔、卡通人物、俏皮、名牌等圖案「毒咖啡包」,這次連知名運動品牌被偽裝做為外包裝,但藏毒難敵警方查緝,全案由檢方依販毒罪嫌起訴在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