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在洪嫌包包中發現變壓器,裡面竟藏毒。(翻攝照片/高雄洪靖宜傳真)
警方在洪嫌包包中發現變壓器,裡面竟藏毒。(翻攝照片/高雄洪靖宜傳真)
才剛交保一個月,洪嫌又被逮。(翻攝照片/高雄洪靖宜傳真)
才剛交保一個月,洪嫌又被逮。(翻攝照片/高雄洪靖宜傳真)

上個月才剛因持槍和毒品被逮的洪姓男子,交保後以為風聲剛過,竟持續購買毒品和涉嫌改造非法槍枝,殊不知早就被警方盯上,趁他出門時將人控制,在他家頂樓倉庫中找到改造槍枝器具,以及多包毒品,甚至在佛桌下發現詭異夾層,一打開果真藏有手槍和信號彈等物。

高雄這名50歲的洪姓嫌犯,上個月29日才被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抓到擁槍自重,藏有毒品在小港區平和路的租屋處上,被移送偵辦,交保後他以為風聲過,警方不會盯上他,又持續購買毒品和涉嫌改造非法槍枝,殊不知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與小港分局偵查隊、高松派出所共組專案小組,早就鎖定洪男大坪頂住處,荷槍實彈埋伏守候。

就在18日下午趁著洪男出門,措手不及,將人壓制,搜查過程中發現隨身背包內有變壓器及螺絲起子,直覺有異,拆卸後發現藏有多包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再到他住處仔細搜查,在洪男家頂樓發現一間倉庫,有許多用來改造槍枝器具,還有刀跟十字弓,又在佛桌櫃子後方發現有詭異層板,轉開螺絲,果然裡面藏有手槍、彈匣、子彈、甚至還有信號彈等物。

警方在他家和身上一共查獲1支手槍、2個彈匣、5顆子彈、2支信號彈、3件手槍槍身、長槍槍身、長槍槍管、槍枝零組件、還有13包第一級毒品海洛因、14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十字弓、開山刀、電鑽、固定座、電磨機、電動砂輪機、吸食器及手機等證物,洪嫌聲稱只是對槍枝有興趣,全案詢後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 

新聞連結